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家族資料暨簽到區 掛工家族升級中-七級 (9級提前完成)


 家族歷史

   9/05 網頁初創
   9/06 新手支援陣線創立家族 與伊藤詩共同創立
   9/30 愛恨傷痕 咕咕熊 赤勛 Sky亂鬼 樂凝BeAR 人成長a夢 等重要成員加入
 10/08 謎小編身體因素暫時無法再上線
 10/20 愛恨傷痕工作狀況,年底前皆無法上線
 10/22 安安系列樂凝BeAR 玩家無訊息 猜離開童話1/2
          咕咕熊繁忙 上線時間短少,辭去小頭目職位
          oeoe加入 提供研磨 藥水 等重要協助
          新手支援陣線完成收集所有升級卡片 
----------------------------------------------------
11/14  籌備掛工家族及製藥.尋找釀酒.研磨.烹飪夥伴中
11/12  玩家 汪汪仔 叉燒仔 o楓oJimmy 半澤直樹 加入
11/13  玩家 赤裸裸 機會 斬龍武士 咩唄唄 1瑪麗亞1 加入
11/15  玩家 不動明皇 希雅圖 烤焦o酷兒 草木森 加入
11/16  玩家 御御璿 猛獸之靈 霸氣肌肉猛男 加入
11/17  玩家 乂大衝刺乂 乂期望 囍o小諤 蘆薈o 回憶的閣樓o 加入

      九   級

新增家族幻獸牧場,請參考官方牧場網頁

神燈精靈卡(金)   冥界洞窟B3、試煉洞窟B3
赤焰巨人卡(火)   冥界洞窟B2、試煉洞窟B2
巨木精靈卡(木)   試煉洞窟B1提供者:弒憶情
沙土巨魔卡(土)   秘密古墓B2.B3
閃光精靈卡(光)   秘密古墓B3
貪心哥布林卡(金)  古堡地下3F
大地哥布林卡(土)  古堡地下2F
害羞哥布林卡(火)  古堡地下1F
狡詐哥布林卡(闇)  沙漠地城B2
勇敢哥布林卡(光)  沙漠地城B1
發呆哥布林卡(木)  風之谷
地底寶箱卡(土)  古堡地下3F
猜謎箱卡(闇)   古堡地下2F
海底寶箱卡(水)  沙漠地城B2 
神秘寶箱卡(木)  沙漠地城B1
咬人箱卡(火)   沙漠地城B2
黃金寶箱卡(金)  古堡地下1F
閃電劍妖卡(金)  古堡地下2F
惡魔劍妖卡(闇)  古堡地下1F
藍天劍妖卡(水)  沙漠地城B1 
白銀劍妖卡(光)  沙漠地城B1 
火焰劍妖卡(火)  狂風沙漠提供者:弒憶情
叢林劍妖卡(木)  羊角村提供者:弒憶情
石像劍妖卡(土)  風之谷 



 ******************

70 則留言:

  1. 專門噴非家卡的卡-...-

    回覆刪除
  2. 大家好呀!我是新人請多多指教哦XD~~~ID:伯爵綠茶

    回覆刪除
  3. 大家好 我是拉拉 第一次接觸童話 以後多多指教囉

    回覆刪除
  4. 聖誕節快樂~~~祝大家幸福快樂^^

    因因

    回覆刪除
  5. 剛回鍋兩天 希望大家在1/2可以一起玩得很開心拉~~~~~~

    風傲

    回覆刪除
  6. N度回鍋
    預祝大家玩的開心

    by 暖色系萌萌

    回覆刪除
  7. 留言什麼的最辭窮了~"~
    大家開心! by赤

    回覆刪除
  8. 簽到~~ XDD
    BY 雙刀桐人

    回覆刪除
  9. 大家好阿
    恩 不知道留什麼 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不是重要的人喔 囧
    不是這樣欺負國軍online的人吧
    orz

    by阿張

    回覆刪除
  11. 簽簽簽~XDD
    伊藤出現了~~~飄

    回覆刪除
  12. 喔OAO
    我消失的期間有出什麼事情嗎Q_Q
    為什麼我上線沒人要裡我啊>_<

    回覆刪除
  13. 最近比較閑^_<
    趁腳色還沒弄光 ...窩ㄎ
    我的小暗還在O_O ID:很矮
    很久以前拿來招怪的...現在完全無用處O_O

    回覆刪除
  14. 我是樂凝 @@!

    SOR 沒說聲就暫離了@@!

    因為5月的統測關係,所以先暫時離開一陣子~
    考試完會再度回鍋..!

    回覆刪除
  15. 大家好~我ID:冰雪鴛鴦 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16. 哈囉 我是暗星之子 來簽到啦~~~~~

    回覆刪除
  17. 哈囉!我是Double米^^

    回覆刪除
  18. 安安~~猛獸之靈 簽到瞜^O^

    回覆刪除
  19. 大家好 最近回鍋 ID:o楓oJimmy 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20. ID:回憶的閣樓o 簽到^^ 11lv 幻獸師

    回覆刪除
  21. 回憶的閣樓o 簽到^^ 11lv小幻師

    回覆刪除
  22. 籤到囉 今天剛加入
    各位多多指教 我是Cwbo

    回覆刪除
  23. sor忘記來遷到囉ˊˋ

    回覆刪除
  24. 一直忘記來簽到><
    我是糖果蛋糕0.0
    大家好呀

    回覆刪除
  25. 大家安安

    我是黑暗愛情,簽到。

    回覆刪除
  26. 大家好~~~
    SANJI(香吉士)簽到!!!!!!!

    回覆刪除
  27. 我是情希 大家好=)

    回覆刪除
  28. 安安
    我是孤幻 簽到!

    回覆刪除
  29. ~~~~
    伊藤又來了 ~

    回覆刪除
  30. 大家好~~
    我是APooN~

    回覆刪除
  31. 我是愛米的拉~ 簽名簽名~~

    回覆刪除
  32. 尋憶追夢簽到XD

    回覆刪除
  33. 安安 維修無聊來看看^^

    QQ小兔

    回覆刪除
  34. 阿囉哈~ 簽到這樣 哈 豬神

    回覆刪除
  35. 夜闌燈滅~到此一遊:D

    回覆刪除
  36. 你好! 我很喜歡這家網,做得非常細心,其實我是金蘋果伺服器的老玩家,寶捷他也知道!所以我待在如煙一段時間,很少在,幾乎都在掛網比較多,今天難得來家網看一看,聖誕節也快到了,先祝福各位聖誕節Happy~想認識我的人 可以去敗家一族留言給我! by網址~ http://supergm.net/dsps/index8.htm

    回覆刪除
  37. 終於簽到了~ 聖誕快樂 "燎原"

    回覆刪除
  38. 那時電腦壞了 不能玩 到現在已經1年多了 大家還在嗎?

    風傲

    回覆刪除
  39. 還有人嗎? -金蘋果 ID: 一門徒一 ..沒有家族 希望有家族收留 (飛鴿)

    回覆刪除

測試